Help me click on this pls!!=)

FB PAGE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舞林大道~WHATEVER B性感男孩~我爱上了!

ASTRO AEC 每星期六都有播出舞林大道,是我最爱看的节目~


看着看着~突然欣赏了一组队伍~甚至爱上了这组队伍~


就是参赛者里最骚的一组~WHATEVER B~


他们很性感!透露出男生的另外一面!SO SEXY~


我不敢称他们为A QUAH~甚至不能称他们为“娘娘腔”


因为这就是他们独有的风格~而且是非常棒的风格~


不知不觉~我爱上了WHATEVER B~~


每次看他们比赛都落在淘汰的边缘~心里很难受。


看他们过关了,或被老师赞扬~我很开心!


你们是我的性感男孩!!加油!!WHATEVER 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Total Pageviews

Hello Kitty Cla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