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me click on this pls!!=)

FB PAGE

Tuesday, August 18, 2009

8月18日~今天心情怪怪





今天天气阴阴的~心情怪怪的~


我今天又没去上课~不懂为什么。。。没心情~


我睡到12点,起来眼睛肿肿的~昨晚看戏看到一直哭~(可能是我也有同样感受吧)


过后,我就下楼吃早餐~然后温习~


我就一直躲在房里,温习~温习~温习~


虽然这里考完试了,但是还得面对9月27的独中入学考试,我好怕跟不上,所以。。。


下雨了~阴阴的天空终于哭了~哭得很激情,躺在床上听着天空哭泣~但我睡不下。。。


拖延着,晚上了~时间很快过~


在这里剩下的时间虽还剩一百多天,但是每天那么快过,有点担忧。。。担忧没有留下回忆~


HAIZZ~~怪异的今天,让我感受到从未有的寂寞。。L O N E L Y。。。


PS:我的快乐,会回来的,离开不是谁给了谁的选择。。。




FROM:丫丫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Total Pageviews

Hello Kitty Cla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