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me click on this pls!!=)

FB PAGE

Sunday, August 2, 2009

8月2日~晚上

闷闷闷!!怎么会那么闷呢?!我好希望每天能够过特别的日子哦。。。T.T


今天很迟才起身哦,哈哈,我睡到下午一点,然后爸爸要用房间电脑,所以叫我起身了。不然我

都不懂我能睡几久。


无聊!真是无聊透了!我无奈打开电视,没有顶上的节目。然后,又睡了一下。。。正要闭上眼

睛时,突然想起重播的“ 小娘惹 ”。赶紧打起精神,坐起来看。哈哈,谁叫它那么好看。。。


过后,我又去学钢琴了。。。


回来。。。还是那么无聊。


不过我待会要看灵异节目哦。哈哈“不可思议的世界”。请到YOU TUBE游览看看,非常恐

怖刺激。哈哈哈哈哈,包你们晚上不敢睡觉,或者上厕所!!尤其是。。。洗澡!!!


新衣服还有刚新买的墨镜(本来要买方大同的眼睛的,但又被这个吸引了Xp)



FROM:丫丫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Total Pageviews

Hello Kitty Cla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