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me click on this pls!!=)

FB PAGE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8月19日~还是个平凡的校日


今天在学校过的很充实,娱乐着~



我不再是以前被人忽视小倩,至今的我,有了重要的朋友,学到如何对待朋友~



今天又是星期三,又是制服团体日!已经两天没去学校了,不懂朋友们有没有想我。嘻嘻。



第一看见的是惠欣,正在等着胡家耀的出现。她和俊德分手了。我建议他们做回好朋友,但是惠欣怕自己更爱她。



然后得知的是俊德生病很严重,没来上课。好担心哦~毕竟是我的BRO。祝福她好运~



今天有人把“小强”带来学校。天啊~因为科学节要对“小强”做实验。所以勤劳的他们,把自己家里的“小强”带来学校咯。恶心~



过后,就没有上课了。疲累的我,在教室里睡觉~哈哈哈哈
感觉好像过了一下,又下课了~好快哦!
不久啊~又放学了。。。真的很快!
就来转校了,时间为何那么快过?!
我还剩四个月的时间,跟朋友们相处。包括我的男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Total Pageviews

Hello Kitty Cla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