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me click on this pls!!=)

FB PAGE

Sunday, August 23, 2009

8月23日~终于找到我的舞台

今天~哈哈哈~很开心~





我终于报名了SEXY DANCE~终于能学了!





下午3点,我约了DANCE STUDIO的老师到他的STUDIO见面~我需要详情。





时间到了,爸爸就载我去。





这么巧?!原来老师的先生认识我的爸爸~哈哈





过后我们就坐下来聊~





我告诉了他我舞蹈的经验。然后他开始为我介绍。





而我。。。选择了SEXY DANCE~动感舞





过后,他叫我示范一下~哈哈。。。我愿意!!





然后他就教我基本的拉筋,但是我太硬了!!呜呜~好痛!





示范给他看过后。。。爸爸就缴学费了~我终于是他的学生~好高兴!





他有跟我说。。。我是第一个上他STUDIO的学生,第一看他跳舞的学生,第一个示范给他看的学生,第一个。。。不说了~xp





O(∩_∩)O哈哈~星期五就是开课的时间~我该好好准准备咯~YEAH!!





明天!!明天!!钢琴考试!!





我的天~好紧张( ⊙ o ⊙ )啊!~





ERM....尽力就好!!!哈哈哈哈!!!!





明天要很早起耶~哈哈~早点睡!!







FROM:丫丫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Total Pageviews

Hello Kitty Cla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