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me click on this pls!!=)

FB PAGE

Monday, August 24, 2009

8月23日~巴生港口之钢琴考试

非常清早的早晨~( ⊙o⊙ )哇~我起得好早!


今天就是我的钢琴THEORY考试啦~不是说很紧张。


O(∩_∩)O哈哈~~然后我就叫我懒惰的爸爸起身咯。


吃了早餐,我们就启程了。


一路上,听着东方神起的专辑,然后欣赏着太阳升起的画面。


真的很美。。。第一次见到(因为没试过那么早起身)哈哈~

接下来。。。这个就是太阳公公跟我打招呼的画面~非常壮观!

犹豫~不知成绩会如何。。。

到了那个学校,我跟爸爸道别过后。我就自己一个人,走了进去。找到了教室,然后安分地坐下,静静等待考试开始。
考完了过后,我就从考场里出来,然后乘坐朋友的车。
我们还没回家~我们到了港口逛逛,看看海边,吹吹海风~
我还拍了照片~哈哈哈~

这里有艘船~然人拍照的~


干净的海水~冷冷的海风~


回到家了~我好累好累~睡了午觉
期待成绩的揭晓~
好累~不说了~再见!
FROM:丫丫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Total Pageviews

Hello Kitty Cla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