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me click on this pls!!=)

FB PAGE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8月5日~制服团体日

今天是制服团体日哦~我第一次穿制服耶~
在镜子面前照啊照,觉得自己今天帅毙了。哈哈哈!

顾着照镜,忘了时间,所以又迟上车了~
到了学校,我还要到商店复印功课,然后再和佩莹一起走回学校。
回到班,我们又来聊天,因为老师又没有进班。

我们围在一起玩TRUE OR DEAL
他们太过分了,选TRUE又说胆小。。。
过后,班上来了一位转班生,“猪仔”
不敢相信读在后面班的他,转进我们的第一班。。。
不过他很快跟我们的阿儒相处得来,我们也是。
等啊等~终于放学了耶。
我又回家咯^^

大家真的要注意身体哦!我感觉到自己不舒服了。
很怕有H1N1。。。
刚刚妈咪打来说,又有人死了,而且还是学生。。。
我要戴口罩出去了。。。

无聊~没啥东西写。
只有放一些刚刚EDIT的照片咯~

我喜欢这张哦~




穿制服的我 ~帅耶



FROM:丫丫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Total Pageviews

Hello Kitty Cla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