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me click on this pls!!=)

FB PAGE

Friday, August 21, 2009

8月21日~舞蹈成功后的感想!~高兴!

我学会了!!我学会了!我终于学会了!


好高兴哦~终于学会蔡依林花蝴蝶的舞蹈了~哈哈哈哈


晚上11点14分,打开YOUTUBE寻找花蝴蝶舞蹈版。


看着MV里的分解动作~终于让我学会了!花蝴蝶的SEXY DANCE~


让我来分享给你们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Total Pageviews

Hello Kitty Cla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