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me click on this pls!!=)

FB PAGE

Thursday, August 20, 2009

8月20日~又过了一天

怎么办?!又过了一天~时间真的很快!


我很想在朋友们面前哭,说我很不舍得~但是我忍住了


真的很多话想对他们说,我决定了!。。我的生日会,也当成欢送会。


我到时一定哭得很惨~真可怜~


好希望时间不要过得那么快~不过今天在学校过得很充实。


今天派了英文考卷,成绩吓倒我了~


不敢想象我拿到96%耶!!好高兴哟!~


但是哦~我的KH就不及格~阿娘为!


很快的~又放学了~我根本不知道怎么一回事~太快了啦!!


现在开着房间冷气,坐在这里打字咯~


外面正在下雨叻~正适合我的心情。


我又出了一本小说哦!自己编的~之前编了一本叫“再说一次喜欢你”。现在这本叫。。。


哈哈哈~先不把书名说出来~不过我觉得自己编的内容丰富(自恋到啊)


嘿嘿嘿~鬼节到来咯!哈哈。。。嗯。。。怕怕~不要出夜街了~还有不要那么晚睡!


剩下的4个月里~正在企划红怎么和朋友们度过。期待~








FROM:丫丫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Total Pageviews

Hello Kitty Cla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