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me click on this pls!!=)

FB PAGE

Monday, August 3, 2009

8月3日~开心之学校生活

今天天气晴,空气新鲜(瞎掰的),心情超级好哦~


照常换了衣服后,就到学校上课。


我今天迟到耶~被写下名字,哎哟~少兴!是SOPHIA载我的啦,不要算到我头上。算了,

今天好心情,别在乎了~^^


回到班上后,我就赶紧坐下来补做功课(我就是喜欢临时抱佛脚,嘻嘻)然后,看见佩莹

跟雪莹一班坐着聊天。我就嫌无聊,也坐过去。我的第一个话题。。。鬼故事!哈哈哈。

他们都洗耳恭听听我说哦。我好开心哦,终于有人发现我的存在了。❤❤❤❤❤!


我们聊了很久很久,都没停过。因为老师懒惰没有进班,嘻嘻。过后,又到ZUKI老师的数

节。好闷哦~ 我就拿出颜色的绳子,在位置上编织起来。做了两条哦!然后下课铃声就

响了。我自己到食堂去咯~


上课了,又是科学节。不过我们很像上音乐课BY哦~我,雪莹,佩莹还有惠欣都在后座唱

歌哦!一直重复BY2的“我知道”嘻嘻。


然后叻,时间又到放学的时间了。很快一下叻~因为心情好呀!


还有一件事,今天哦,惠欣知道我在下面写他的爱情故事,叫我擦掉哦!做么要擦哦!我

偏不擦。你们也要注意下面的新闻哦!哈哈哈哈哈


我的后面头发终于长了一点耶高兴哦!


好了~要OFF了!88!


FROM:丫丫倩



我要留这个头发哦❤



我意外发现,原来巧合买到跟林俊杰一样的墨镜,哈哈哈哈哈!大家睁大眼睛注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Total Pageviews

Hello Kitty Cla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