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me click on this pls!!=)

FB PAGE

Thursday, August 6, 2009

8月6日~平凡!


今天~还是平凡的过。
早上7点起身,然后就去打篮球了。。累累~


到了球场,就看见阿公还有一班的男生,我SOPHIA就一起等SIR来咯


SIR来了就打全场,累~


怎么搞的!两个女生对一班蛮不讲理的男生,输定咯~


没有叻~我们赢了。哈哈,我进了3粒球哦!


今天UPSI大学开了,很多大学生自由了


过后,我们一起到EGO吃早餐。


我还买了,EYELINER WATERPROOF哦!


时间过得快,我就去上学了。


今天早到学校,能够见到猪猪❤


过后,上课铃声响了,舍不得的说BYEBYE


这里插播快题


阿德和惠欣分手了!我的天~之前浪漫告白,浪费了。应该是惠欣不信任阿德,但是惠欣也

有错~他骗阿德说他的手机摔坏了,但对我们却说,只是被充公!你们看!对情人说谎话,

招来的只是悲剧。。。如果您的情人对您不信任的举动,请和民众合作,拨打999(别说出

你家地址哦,后果自负)



不久就放学了,我又来买香槟哈密瓜,哈哈哈!


最近平凡得很,没东西写~只有一些些废话。


我找了很多名人的部落格在下面。


你们可以到下面看看哦!


OFF LUR~


88~



新EDIT的照片,FS的主页!哈哈我喜欢!


FROM:丫丫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Total Pageviews

Hello Kitty Cla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