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me click on this pls!!=)

FB PAGE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特写~是谁?!是谁见到蝴蝶就Pengsan的?

谁?~~
到底是谁?!!
答案就是~
我咯~

这生人最怕蝴蝶~
看到蝴蝶都要呕~
如果一大堆蝴蝶黏在墙壁~
而且是花花的~
我会昏倒~
真的~

YIKES~
说出我怕蝴蝶的原因吧。。。
小的时候的事情~
如今我还记得!!!
一只很大只的黄色蝴蝶(本地产)
夹在我的鼻子上!!!
如何拉它的翅膀也不能把它弄下来~
很恐怖~
也很臭!
直到爸爸把那只蝴蝶打扁在我的脸上!!
天啊!!!
从那天之后~我就很怕蝴蝶~
这就叫。。。叫。。。
“蝴蝶恐惧症”

我还记得~~
去年跟学校旅行团到马六甲~
有游览蝴蝶园~
看到一大群的花花蝴蝶在我身边乱撞乱飞!
我崩溃了!!
还抱着老师大哭~

早知不要进去~

讨厌蝴蝶!!
YEW~!@#$@#!@#


FROM:丫丫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Total Pageviews

Hello Kitty Cla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