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me click on this pls!!=)

FB PAGE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10月12日~ Having Supper In Easy+Sleep at Outside

放学后~跟平常一样坐SOPHIA车回家~
听SOPHIA讲要去AH TEOH家做PROGRAM WOR~
我就笑她咯~
叫她小心点,小心被他给。。。

过后,他叫我陪她去。
他对我撒娇~我不得不去咯~
(怕她被羞辱~BLEK~)

他们俩就做PROGRAM~
我就玩AH TEOH的 THE SIMS3

过后~他们嫌我太无聊~
叫我也帮忙一份~


到10点半~SOPHIA带我到EASY CAFE吃SUPPER~
死咯~FI 死我咯~


幸好~~吃ASAM LAKSA而已~
卡洛里不会很高~
她吃了ITALY GARLIC SOS CHICKEN RICE~
很香~

过后~~~~
他又问我要不要帮他的忙(做PROGRAM)
又来撒娇了~~
好啦好啦!!
去过夜咯~

结果~~~
到一半。。。。
要我跟他拍照



照片都在下面~自己看吧~








没啥了~
BYE BYE了呗


还有~~~HAPPY Halloween


FROM:丫丫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Total Pageviews

Hello Kitty Cla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