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me click on this pls!!=)

FB PAGE

Sunday, October 4, 2009

来迟的一篇~中秋晚会的当天+被人忽略的感受

当天的中秋晚会~真的很可惜~

没空观赏~只是在后台忙~

忙。。。服装表演咯~

我觉得自己穿上旗袍很搞笑~可是别人却那么漂亮^^

设了我自己没做过的发型,再画上超级大浓妆~

真的很丑~我不喜欢~

幸好当天“猪猪” 当天没有来看我表演~

不然我觉得自己好糗。

当然一直在后台,总没让我吃亏。

因为看到参加“终极天团”的丫头组合

还跟他们合照了(我最丑,所以不敢SHOW出来)

不过这SHOW也让我吃苦了。

第一次穿高跟鞋,脚趾头都起水泡了(痛~~)

算了~我也不是很开心。

我也不知道。。。总之就是有悲伤的感觉。

好想快点去怡宝,离开这里。

有机会的话。。。我希望永远不要回来这里!!

一下有些照片~慢慢看吧


我与SOPHIA

回家后,还没卸妆的我

阿儒的妹妹(超KAWAII)

再强调。有机会的话。。。我希望永远不要回来这里!!

写完啦~88


FROM:丫丫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Total Pageviews

Hello Kitty Cla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