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me click on this pls!!=)

FB PAGE

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10月29日~娱乐の心情+考试接近尾声

苦恼呀~苦恼~

读呀读~

催眠自己在考试还没考完之前

不准去更新BLOG

可是。。。

你看现在~不是在写着咯!

算了~明天只是考几样CHEAP科~嘻嘻

也是要靠左看右看的~

Photobucket

星期一~

考讨厌的国语作文

烦恼的科学

烦烦的英文

星期日读到我发癫

都是“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

Photobucket

星期二~

可爱的华语作文~

又来讨厌的科学~

偷偷赛字条在铅笔盒

都是“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

Photobucket

星期三~

头爆的数学

超屌的SEJARAH

乱做的体育

星期二晚上。。。

读到我真的要自杀

看到都头晕

幸好有KIT KAT CHOCLATE陪伴我~~

可是读到凌晨5点多~够力!

也是“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

Photobucket

今天~~

CHEATING CHEATING 哈哈~

越来越大胆了~

因为昨晚放弃读书~~

但是考了要呕的数学

乱水的音乐

作弊的华语

讲到华语就好笑

我们讨论多大声,老师都没发觉

他觉得没有烦到他就好~

哈哈~拾到!

但是音乐。。。

一个“颠婆”监考~

所以偷看答案要很小心!

Photobucket

明天考三八的GEOGRAPHI

很F***的马来文

很烦人的英文

GEOGRAPHI。。。

藏纸条就可以咯

马来文。。。

偷看咯~

英文。。。

抽水咯~

哈哈哈~

很坏蛋啊啊~
Photobucket

期待过完明天~

星期六就是我的生日了呗~~

HAVING BBQ~~

哈哈哈~~

高兴呐~~!!

BB~~你会送什么给我呗??

期待~~

老一岁了呗~

祝我生日快乐!!



FROM:丫丫倩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Total Pageviews

Hello Kitty Cla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