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me click on this pls!!=)

FB PAGE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10月22日~突然想起你呀!熬呜!YEEHI!

哇哇哇~~~好久没更新部落~

显得太无聊了~~今天才更新~

要不是因为太想天王了~今天我的部落依旧没东西~

MICHEAL!!你过得好吗?

突然想起你呗~

我在听着你的歌呀!

现在是。。。U ARE NOT ALONE~

真的好想你呀~

等下要看你的MV~~

好希望能够梦见你~

希望你不要跟我聊天

因为我英文不能国际水准

怕我鱼~~哈哈!!

等下在你天王面前出糗就不好咯~~

哈哈哈!

咦~现在到DANGEROUS了!

THE GIRLS IS SO DANGEROUS!

你好伟大呀!

一句话使大家任凭的!

没人能够取代MICHEAL JACKSON!!!!!

我买不到你的专辑!!!

不够钱~~还没筹到~~

我怕等下卖完咯~~

你要保佑~你的专辑永远都出产~永远都好售量!!

YIHEE~~

MICHEAL呀~~我在偷学你的MOON WALK哦!

不懂哪天能够学会呗~~

靠你保佑!哈哈哈哈哈~~

讲真的~

你很帅!!!!呜呼~~

爱你!!

我写给你将多都不懂有没有用~

因为你不会看华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句你一定会!

WE LOVE U MICHEAL~

U'RE MY KING IN MY HEART~

LOVE U FOREVER~


BEST DANCER IN THE WORLD~

BEST SOUND AROUND MY EAR~

MISS U ALWAYS~!

写完啦!!

88各位~

88 MICHEAL~

FROM:丫丫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Total Pageviews

Hello Kitty Cla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