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me click on this pls!!=)

FB PAGE

Friday, October 9, 2009

自编小说:习惯有你

手上拿着一本钟进贺写的小说,耳里听着MP3所播出丫丫兹的音乐。脑里怀念着以前我们俩的爱情故事。今天的雪下得特别的清凉,今年的冬天也特别的梦幻。不知道在海岸边念书的你,是否也能感觉到呢?

当我品听到第7首歌的时候,更加想你了。这首歌好适合我们两个哦。就叫。。。习惯有你

2年前的夏天里,忘不了和你见面的第一天。。。

那天雨下得特别的大,刚放学要走路回家的我,只好先到巴士站避避雨。小小巴士站已经站了非常多人,已经容不下我一个。就在这时,你让出了你的位置,让你站在大雨中。我不好意思的向你点头谢谢,你却说不用紧。人越来越少,你趁机站了进来,而且和我同肩站在一起。从侧脸看到的你,是多么的清秀,俊美。而且还有绅士风度。我也看见你跟我穿着同样学校的校服。我打开话题,问你你叫什么名,读第几班。你叫羽杰,就读高二,才大我一年。我脸红的介绍自己,你也主动伸出手跟我握手。说声:“很高兴认识你!”

我第二次碰见你,就在安静的图书馆里。当时的我正在温习着准备高中期考。手里拿着几本书,我还要垫高脚尖拿书架上的“百科”。小脚丫一个不小心跌了下来,正巧在书架对面找书的你,扶了我一把,还说:“是你?还巧哦!”感觉到你手心的温暖,感觉到你语气中带点开心。我微笑,你也笑了。过后,和你一起温习功课,还交换了电话号码。铃声响了,你离开。我这时有了一点,舍不得。。。

接下来的每一天,我们都相约在图书馆里见面,一起努力温习。开始对你觉得你狠亲切,所以我毫不掩饰的告诉了你我的小秘密。我伸出小手指,说一定要保密。你也跟我勾了手指说:“如果我说出去,我的一辈子就交给你保管。”我脸红了,你也很对号入座的脸红。我开始感觉到小幸福。。。

一天放学,你约我在学校大树下相见。当时的大树已经要开始变黄了,就知道秋天要来临了。你来了,而且手上拿着一把小刀。你在大树下刻了一个半心。我问你刻这何意,你说:“这时爱的符号,另外半颗心留给我喜欢的人。”你的脸又来红了,我发觉你脸红的时候,特别可爱。这是你又说:“我找不到适合的人,你能代替一下吗?”我傻傻的,惊讶你说出这句话。你捉住我的手,刻上半颗心,还写上了我的名字。“那么,如果你找到了,我的名字如何擦掉?”我问。“那就不要擦啊!我。。有信心那个人就是你!”你结巴的说。你是在表白吗?我心里很甜蜜,微微笑。你牵起我的小手,握得好紧好紧。你面向我,脸和我1共分的距离,给了我第一个初吻。。。心里很幸福。。。

接下来的每一天,你都和我聊天气,只有你可以。。。你说这个秋天你要好好学习,等到冬天送我温暖和甜蜜。你说你没办法让每天都天晴,可是你却可以为我遮风挡雨。这是我觉得,幸福里有你,就会有好心情。你也特别喜欢“习惯有你”这首歌。你把它称为我们的主题歌。每天和我晴晴哼着属于我们的旋律。

从你和我在一起的那一天起,我已经习惯有你。每天有你的体贴与关心,还有你轻轻捏我的小鼻子。有的时候我也会有一点任性,你却大方体谅我。你也说你的体谅是我们相处的默契。每个晚上,你都打来说晚安。你的晚安,我都能很安睡到天明。从那天起,我已决定要永远地住在你心里,因为发现,我又更加喜欢你了。

年尾来临了,是你毕业的时候。你很深沉的对我说,你要到美国念书。我接受不了事实,但是也不能让你失去那么好前途。虽然真的很舍不得,但是又不能不让你走。那时的我开始对你闹情绪,不再和你见面。你很生气,我很伤心。可是你信息来对我说。。。你生气是因为你在意。我真的很心痛,很舍不得。。。

我们约在爱的符号那棵树下见面,你脱掉我的手套,紧握我冰冷的手。双方流下温热的眼泪,你又给我一个温热的吻。这个吻是多么的舍不得,多么的不生气。。。我们开始定下了约定。我含着泪对你说:“我已经习惯有你了。我一年三百六十五个日子里,最想依靠的只有一个你。你回来的那年里,记得这个约定,就是让我继续依靠你,直接到我们老了死掉!”我抛掉了这句约定,离开。

如今已经第4年了,我还依旧不忘我们的故事。“习惯有你”一直重复播放着。我知道,只要过完这个冬天,我又能和你见面了。希望你也记得我给你的约定,一年三百六十五个日子里都让我依靠,都让我习惯着有你的日子。。。

作词:丫丫兹,作曲:丫丫兹

演唱:丫丫兹,演奏:丫丫兹

只有你会知道我的小秘密

也只有你才会和我聊天气

你说这个秋天你要好好学习

等到冬天送我温暖和甜蜜

你说你没办法让每天都天晴

可是你却可以为我遮风挡雨

幸福就是有你就会有好心情

轻轻哼着属于我们的旋律

从那天起我已经习惯有你

每时每刻的体贴和关心

虽然有的时候我会有一点任性

你的体谅是我们相处的默契

从那天起我已经习惯有你

一句晚安能安睡到天明

我已决定要永远的住在你心里

我才发现我又更加喜欢你

偶尔会不经意和你闹情绪

你说你会生气是因为你在意

一年三百六十五个日子里

最想依偎的人只有一个你

作者:小倩本人


FROM:丫丫倩

2 comments:

  1. 故事很感动...
    小倩..
    你好厉害吖~
    看得我快哭了..
    T_T

    ReplyDelete
  2. 不错不错~
    华文程度很高哦~
    (⊙o⊙)哦~
    +u+u ~
    ^.^

    ReplyDelete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Total Pageviews

Hello Kitty Cla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