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me click on this pls!!=)

FB PAGE

Friday, October 30, 2009

10月30日~变坏坏了

今天。。。星期几了?!

星期五了耶!!!

明天化身为寿星啦~!!

嘻嘻~~

很高兴。。。

可是。。。

还要考试!!

考试是谁发明的?!

很烦的咯!

Photobucket

到了学校。。。

第一件事。。。

是谈天咯~

再温习下去,真的会傻掉(除了书呆啦)

不知道。。。

最近变得很安静了。

我只是听他们讲话。。。

过后~

考试~

考试~

考试·~

就到放学了~

可是手里要拿着BBQ炉~(很鱼)

Photobucket

跳舞~~

MSN聊天~~

期待生日~

Photobucket

我发现。。。

原来棒棒糖的敖犬

S.H.E的SELINA

跟我同一天生日~

哇老~

很巧一下的~

Photobucket

明天生日咯~

有一群好姐妹好兄弟陪我过~

快到啊~给它扎到~

生命真的很短暂~

可是考试慢到啊~

好像过了一百年这样

恐怖的考试~

很不爽发明考试的人@.@

Photobucket

还不知道明天要穿什么叻~~

苦恼呀~~

有5件选择~

哪一件好?!!

不要太隆重

不要太单调

也不要每天穿来穿去都一样的那种~

穿睡衣是最划算的咯!

O(∩_∩)O

Photobucket

要什么愿望叻~?

我觉得哦。。。

现在这个年龄吹蜡烛~

许愿~

有点白痴~小孩子

不懂明天要怎样~~

总之一定要拍照

拍到电话爆机为止!!

(可以买新的咯)

o(≧v≦)o

Photobucket

我要去发花痴了~~

幻想明天的疯狂~

再见大家!!

MUAKZZ!


FROM:丫丫倩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Total Pageviews

Hello Kitty Cla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