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me click on this pls!!=)

FB PAGE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10月13日~要低调+自拍照满满一大堆

很少上课~

我们就去UPSI~带了大半天的时间~

所以很少上课~嘻嘻

佩盈出去做他东西了~

我和雪莹坐在一起~

他告诉我要低调~

好。。。

我低调。。。低调。。。

低调。。。

(好假—)

放学后~去跳舞~

好爽呐~开心の聊天

辛苦的练舞~

SOPHIA今天来我家睡。

一起在FACEBOOK HARVEST 我们的蔬菜~

然后。。。。突然想到拍照!!

我帮她MAKE UP~

拍了一大堆~

他却说自己很丑~DELETE了很多~

算吧~

太多~放不完呐~








没啥么了~~~~

还有呐!~~~

生日!!!15天!!!

好期待期待!!



FROM:丫丫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Total Pageviews

Hello Kitty Cla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