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me click on this pls!!=)

FB PAGE

Friday, October 9, 2009

致雪莹,佩盈&惠欣:务必要看完

凌晨了,依然还是睡不着。我哭了

你们还是执着误会我,依然不肯听我解释。

既然这样,我现在只能说的就是对不起而已。

原谅我的愚蠢,原谅我的“太得空”

我闲无聊,做了两篇很伤你们的话。

不论我怎么说,你们还是不肯相信。只能说对不起

你们在我的心里,多么的重要。

我甚至把家人排在你们的后面,就因为我对姐妹们的感情!

。。。雪莹:
你跟我已经同伴9年了
我们性格依然还是那么的执着,“吵架沟通法”
很感激你对我说的每句话。
很对不起之前对你的不利
很对不起不能和你完成“永远同班”的誓言
很喜欢你陪我玩的时候
我不是跟你说过:“我发现,原来你才是我真正的好朋友”
我也要跟你坦白,
当我看到你跟佩盈聊得很开心,没有找我。
我就觉得很寂寞。
就那一秒你们没有和我聊天
我就会觉得很寂寞
就代表我真的很重视你们,友情!
希望你能明白
希望能够原谅

。。。佩盈
我没有说你们是恶魔。。。
虽然你只是今年认识
但是我已经把你当成姐妹了
你和雪莹在我心中的位置平等
你的人就是纯真,让我很想当你姐姐
你的人就是开朗,让我很想每天和你聊天。
但你就是不肯听我解释,所以搞得我的心碎了。
还记得我跟NISA订做了一个手链。
上面都刻着,JYM。(JURCY,YING,MAK)
这就代表,我不能忘记你们
~

。。。致惠欣
舞蹈是我们的梦想。
有你才能与我创造。
我是今年才和你比较亲近
因为以前你们都不喜欢和我当朋友
现在你也是我的姐妹
我也不能忘记你
有舞蹈,就会想起有你!

你是我的舞蹈伙伴。
也要跟你说声对不起

看完了吧?总算能够原谅了吧?!

过去的让它过去好不好?

别再追究好不好?!

你们真的对我很重要!

我说的恶魔不是你们!!!

我是只单翅的天使,要有你们那么纯真的完美天使。


我才能和你们飞翔!

说声对不起


FROM:丫丫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Total Pageviews

Hello Kitty Cla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