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me click on this pls!!=)

FB PAGE

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10月10日~当我们同在一起,真快乐无比!

当我们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当我们同在一起,真快乐无比!
代沟化解了!!
兴奋哟~


练舞练到一半,姐妹们突然打电话给我。

原来,约我喝茶~


有点受宠若惊~不过很开心~



连衣服都没有换,就走路去BLUE GAREDN了~


开始是不怎么说话啦~

但是慢慢又笑回了~



直到他们约我一起去教堂

哇~开心呐~


烦恼全没有了呗~


但眼睛肿肿的~


(没睡够咯,7点多后面有人打地砖,烦死人!)



一起玩游戏

一起上BIBLE CLASS


一起唱圣歌(阿门)


一起拍照


过后还一起聊天~


聊到佩盈的秘密!!



就在那时,我就认定了。。。

雪莹是大姐


我是二姐


佩盈就排老幺


哈哈~(自己决定的)





今天过得充实~感谢JESUS AMAN~

嘻嘻(扮正经)











永远的好姐妹~


FROM:丫丫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Total Pageviews

Hello Kitty Cla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