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me click on this pls!!=)

FB PAGE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特别篇~连我自己也吓到!!

一下情况会造成你不安的现象,请有个心理准备。。。


特别注目:心脏病者千万别看。。否则后果自负


看了请留下你珍贵的留言,以让我反省一下。


5


4


3


2


1



啊?!!!!~~





















那是谁?!!!。。。

那就是昔日的我咯~~呜呜~

吓到吧?!

不敢回望过去~(都是因为毕业旅行的照片掉在地上让我看到咯~要不然死都不回去看)

以前的我真是人见人讨厌,孤单,做作,自以为是的过街老鼠。

曾因为没有朋友。。。而心理问题不正常(差点自尽)

现在把这些照片公开了。。。我也要忘掉我的过去(谁没有过去的?!)

做回现在!!好好反省一下以前的我!!

再见了“死肥婆!”

留言

留言

留言


FROM:丫丫倩

4 comments:

  1. 哇~
    如果给我看~
    我也不会认出是你~
    简直两个人啊~
    OMG!! o_0

    ReplyDelete
  2. 吖~~~
    这不是我认识的小倩>_<
    未免差太大了吧...
    不过这证明你漂亮了100000000+++倍~~
    呵呵~
    恭喜你吖~
    得空要来留言噢~
    http://jo3ykong.blogspot.com/
    虽然不是常打BLOG~

    ReplyDelete
  3. 哈哈~
    谢谢你们珍贵的留言~

    ReplyDelete
  4. 虽然不认识你。。
    但这几张照片也太大差别了吧。。。
    不过也应该恭喜你。。
    变了个大美女。。
    欢迎你来我的blog~
    www.chocolatechockcholatechock.blogspot.com

    ReplyDelete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Total Pageviews

Hello Kitty Cla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