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me click on this pls!!=)

FB PAGE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9月12日~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上网~看戏~睡午觉~偶尔练练琴~练练舞

这些是什么?!!宅女吗?!!

宅女不只是当看外表就认作是宅女~还得看的平常的生活习惯~

我呐~也能算是宅女(但我不老土)~就因为我哦,时常做这种事情~

可怜呐~我的命运呢。。就是这样啦~谁叫我老爹和老妈不是住在外国。。当千金~(OMG)

就在今天,一个节目提醒了我!!

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

想想看那些残障人士~想想看那些孤儿~想想看那些被遗弃的乞丐~

可能你至今只想着你只想得到那样东西~

但是以上那些人,有的三餐温暖,他们已经很满足了~

思想放开一点~别老是不成熟不积极~

再想想些有意义的事吧~

这样,你的思想世界里多了色彩~

不再是一致不变的宅女了!!

我得说~。。。。。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孩!!


END~



FROM:丫丫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Total Pageviews

Hello Kitty Cla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