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me click on this pls!!=)

FB PAGE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9月10日~哈咯!!KONICHIWA~

今天星期五了~无聊透了~


不久又要去上学了~呜呜~讨厌上课!!!


我很久没写我的日记了~现在要补回咯~


谁叫我都那么忙~嘻嘻嘻~


最近哦~我爱上了钢琴曲~小星星变奏曲~


我要赶紧练习~在去独中之前,我一定要把这首歌练好~


莫扎特~好棒!


还有理查德克莱德曼(richard clayderman),是我钢琴偶像叻~


嗨~我的眼睛肿肿的~昨晚哭过~


呐~看那个钱不够用2咯~真可怜,又感动!


不说了~要上学去了~


SAYONARA~WIH YOU GUD LUCK! BURBYE!!


FROM:丫丫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Total Pageviews

Hello Kitty Cla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