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me click on this pls!!=)

FB PAGE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迟来的一篇~大城市风光

几天没有写部落了~因为去了婶婶家住,在KL。

很舒服叻~住在八层楼高的公寓楼下还有游泳池呢~夜色风景也很美
大概5点多到那边~第一天没什么活动~闷

到了第二天~吃了早餐后,要到金河去血拼咯!!

居然非常的巧,让我碰到动力火车的音乐会!!

有明星看耶!!(不过又不是我的偶像)超多人,很挤~~
过后就坐车,到附近的次厂街~~耶~~

超热闹多人,也有很多鬼佬~

夜市里很挤,人行水泄不通,也听到小贩的叫卖,还有食物的味道。十分有气氛~

我买了小CUBE,哈哈哈~

过后就回家了~

看游泳池的灯还亮着,我,弟弟跟爸爸,一起跳下去游泳~

冷冷的~爽~~

到了第三天,更高兴

因为要到SUNWAY LAGOON去溜冰!!耶~~

穿了围巾的衣服,然后坐爸爸的车去了~

先是SHOPPING,我还买了小说《纯情恶作剧》

过后,就去溜冰了~

刚开始是不习惯~慢慢的~就能快了~我还跟旁边的人斗快呢!

我又买衣服~BLEK~

满足的回家~嘻嘻~

最后一天~~哈哈~去TIMES SQUARE~

手又来痒了~又要买衣服了!~

越卖越多,更过分的。。。买了百多令吉的庞克女仆装~高兴呀~


这几天的行程满满的~过得非常开心~

我很满足~耶!!!!

写完啦~88



FROM:丫丫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Total Pageviews

Hello Kitty Cla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