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me click on this pls!!=)

FB PAGE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9月14日~去看帅哥篇,哈哈(开玩笑的)

期待的这一天来临了~我要豁出去咯~

今天咯~我去怡宝参观报名耶~去深斋,培南,还有育才~

高兴高兴~(高兴在看帅哥xp) , 高兴在不用上课!!

我不知要穿哪一件衣服耶~因为去的是学校,不能太暴露~

准备好之后~拿了文凭~我就出发咯~

过了两个小时,到了怡宝城市。

然后顺着之前记忆~先到达了深斋~

我的天!!!环境美到爆!!!好羡慕哦~

几个美女姐姐在聊天~

放眼望去!!!!帅哥打球!!!!呜呜~我要哭了~

被奶奶阻止后,我才乖乖上办公室~

报了名~就随便走走~

走到哪里都是帅哥美女~羡慕!!

过后到下一间独中~培南~

到了那边~经过了礼堂~

当时礼堂当了考场~一片肃静~

见到的,还是帅帅的gor gor们~ 幸福~

报名过后~又准备下一间~育才!

我快昏了~育才是个有钱学校吧~怎么那么美!!!

当我到时~刚好他们在下课~(机会多了)哈哈~

老师带我到办公室,见了训导主任~

然后听他说话~(说出了我的心声哦)

过后报了名后~我就离开了~

我去吃了鸡饭~好吃!OYYISHI!!



PS:9月26考试~加油加油!!!


FROM:丫丫倩

1 comment:

  1. 9月26号是不是来我们深斋考试吖?可惜..那天全体初一学长和学生都不能留下..不然就可以看见你咯~(虽然跟你不是很熟啦~呵呵)无论如何...祝你考试成功啦~

    PS:一定要考进深斋噢~

    ReplyDelete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Total Pageviews

Hello Kitty Cla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