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me click on this pls!!=)

FB PAGE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9月23日~我爱上了这种风格












今天超级无聊~就来自拍了

拍了百多张~疯狂了~傻掉~~

我爱上了这种风格~惨了!

惨了!惨了!变坏女孩了!!

嘻嘻~坏蛋哦~

留言呀~

留言呀~


留言呀~


glitter-graphics.com


glitter-graphics.com

FROM:丫丫倩

3 comments:

  1. 小倩...
    第三张照片狠可爱哦^^
    你还蛮敢尝试这种风格叻...
    要是我...不敢试咯...

    ReplyDelete
  2. 哈哈~
    就说我变坏蛋了~
    ^^
    是有为姐姐教我的~
    ^.^

    ReplyDelete
  3. 没有啦^^
    哦...原来...
    你为什么选择女仆装不选择庞克装的叻?
    女仆装比较适合你哦?还是比较可爱^^

    ReplyDelete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Total Pageviews

Hello Kitty Cla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