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me click on this pls!!=)

FB PAGE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9月27日~假日结束+轻松自在

时间好快!!!今天最后一天了!!!

独中考也考完了~就昨天而已~

我要好好利用今天的最后一天~和“老豆”出去喝茶~

今天最后一天所以12点才起床~然后下楼吃早餐~

听“老豆”说有乐邻歌唱比赛,就问我要不要去看咯~

反正在家无聊~所以去了~

看不到20分钟,我就要睡觉了~(因为唱老歌)

我很想走~但是“老豆”一定不要(真后悔)

怎知哦~“老豆”也吵着要走(他也受不了老人家的歌声)

我们就到SECRET RECIPE喝茶咯~

我点了TIRAMISU蛋糕~

当我最爱的TIRAMISU递到我面前时,我很感动叻~(最❤TIRAMISU了!)

我又点了ICED CHOCLATE WHIPPED CREAM, 贵到破街(POKAI)

我对我“老豆”撒娇,他才让我喝~

我喝到的是眼前的好滋味~心里甜甜~

回到家~看了我猜我猜~然后无聊自拍!

穿了我昨天怡宝买的“无肩带小礼服”来拍照~嘻嘻

说回昨天遇到最惊人的事情:

当我正从怡宝回家时,竟然。。。请看以下画面(自已EDIT的)

有只大肥牛挡在车水马龙的马路中间!!天啊!!

长这么大第一次看到耶~吓到我~

全部车就按“BIN”咯~他还不走开~~

本来那只牛还想坐下来的,可是最后被警察带走咯~

嘻嘻~惨不忍睹(乱用成语的)

写完啦!!祝我好运!!

BYE BYE LUR~

请对以上那只牛,在我部落格留言!!谢谢!!

FROM:丫丫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Total Pageviews

Hello Kitty Cla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