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me click on this pls!!=)

FB PAGE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补贴~KL走透透!!

早上6点。。。

累毙了~~没睡觉!

不知是太兴奋还是落枕。。。

整整没睡觉!阿娘为~

起身~洗澡~打扮

这是我没睡好的样子~BLUR BLUR的

去篮球场附近吃早餐

然后等车

车上无所事事~闷死人

出奇的是。。。我竟然没在巴士上睡觉~

还以为会很累睡着的~

惨!等下SHOPPING是一定会累死!

第一站。。。

厕所

当然是PEE咯~顺便照照镜子

然后逛逛TIMES SQUARE~

彩丽突然想到买同样的衣服~

然后一起穿。。。

我们走呀走。。。

来到一家情侣服饰店。。。

进去~选了一套可爱的T-桖

我好喜欢。。。

然后买了蓬蓬裙~好可爱~

我们买倒反的颜色

我买白他买黑~

过后还一起穿!哈~

走在走廊上。。。吸引很多人的目光。。。

目的不是我们长得靓。。而是看见一对LES走在一起~

哈哈哈哈!~我们还玩拉手!好可爱的一天


逛呀逛的。。。看看这看看那~

过后提议去金河。。。

走下天桥。。一些人拦了我们的去路

叫我们捐钱。。。

一下又说我们美啦,又问我们有没有很多追求者啦。。。

目的要我们施舍施舍而已。。

不让我们走,我冒冷汗~想喊救命

聪明的我。。。抓着他们跑走,才摆脱的

吓死人!

去金河。。。

当然是去六楼——潮流地带咯~

SOPHIA和彩丽饿了~

带他们去吃面线

好吃的HARMEE

我ORDER的日本绿茶

+上我三八的FACE~哈哈

吃饱了。。又逛逛逛逛逛

过后想到。。。

拍大头贴!!嘻嘻
不清楚。。。

店里自拍~
又自拍~我很喜欢这张^.^

逛逛下。。。有人尿急又去厕所

拍照

又拍照~自恋到啊

过后又逛~

逛完小小的金河。。。

又回去TIMES SQUARE

看看时间还有很久很久才回家

我很无奈

快累到不行了。。。

+上昨晚没睡觉。。。

叫超痛~眼睛超肿

要回家~没MOOD

没办法~忍咯

又有人要上厕所!!

顶不顺他~又陪她去


走走走。。。

逛逛逛。。。

买到一副卢广仲款的眼镜~我很喜欢

过后找地方坐下。。

又有人找我们捐款

烦死了!

捐了RM25。。。

肚子饿了。。。

又去吃东西。。。

吃KFC~

你看我那无奈没精神的脸(还要自拍)
吃完了!FI死我~

总算有点精神了~

无意间~一个影子经过。。。

我看到。。。

纸片林宇中

留步~合照

过后看到帅哥自弹自唱


也看到可爱的超人宝宝

想跟他合照。。。但是走人了

拍到背影而已~~~~(>_<)~~~~


时间差不多了。。。

留下来听人唱歌。。。

突然一班CELCOM男生走向我面前。。

给我一张SIM卡

说。。。

男:“我们在做宣传,这张SIMCARD给你”
我:“哦~谢谢”
男:“请留下你的姓名以及号码”
我“哦~好的(傻傻的)
男:“你几岁?哪里人”
我:“FORM1”
男:“可以认识你吗?”
我:“。。。”(掉头走)

过后他们拿回SIMCARD

男:“没有啦,其实我们只是要拿你的号码而已”
我:“=.=”
男:“这个办法他想的哦!”(指向他)
我:“。。。(立刻走人)”
(在后面喊:“你很靓!”)

我很笨!!被骗了!!

呜呜~对不起(号码)

时间要回家了。。

我们在大门口等






好累!

一回家就睡大觉~

DAMN TIRED!!

FROM:丫丫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Total Pageviews

Hello Kitty Cla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