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me click on this pls!!=)

FB PAGE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11月18日~I'm a Barbie Girl , In a Barbie World~

很无聊~没事做

拿出我的娃娃来玩。。。

因为太无聊了啦~

上面都长满了灰尘

太久没动过我的芭比娃娃了~

来点无聊的角色扮演

别被我的声音吓到呗~


Part 1



Part 2


===========================================
我的娃娃世界

(公主系列)

真假公主~Princess Pauper(会唱歌的哦)
真假公主~Prince Dominic
长发公主~Princess Rapunzel
胡桃夹公主~Princess Nutracker

其他芭比

新娘芭比
夏日芭比
我的第一个芭比
桃花三姐妹
日本娃娃+芭比
KELLY&BABY
芭比电脑台
Kelly房间
琳琅满目的鞋子
堆积如三的衣服
哥哥妹妹排排站

===================================
教你如何画芭比娃娃妆



THE END



FROM:丫丫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Total Pageviews

Hello Kitty Cla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