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me click on this pls!!=)

FB PAGE

Tuesday, November 3, 2009

11月3日~疯狂血拼,不变Shoppeholic都假

闹铃响了~

才6点10分~

累死了~但是我先起来

我叫起正在熟睡的SOPHIA~

去刷牙~洗脸~

换衣~先拍照



收拾~上车~

听歌~谈天~

在车上很无聊~

又来自恋一下~



天气很好~

太阳刚刚升起~

不拍下很可惜~


过后去OLD TOWN WHITE COFFEE吃早餐

吃美味的本地产~

椰浆饭~

两人叫一样~

吃的赞不绝口~

再加上可口的薏米冰~

早餐享得满福~



吃饱了~开始血拼咯!!!

第一站:衣服~~

粉红色+RM20

。。。

走走走

经过麦当劳叔叔~

当然让人家上镜上镜咯~


第二站:鞋子

BUM包鞋+RM39

白色娃娃鞋+RM28

。。。

走走走

走到项链店~

里面的商品贵到我吐血

放弃买下~

自恋一下下~




无意间让我看见。。。

粉红色的。。。

砖表!!!

不行!手痒!!

看看价钱。。。

RM198!!!!!!

小心翼翼的放回去。。。

跟那家店说BYEBYE~~


第三站:衣服~~

蕾丝边上裙+RM25

第四站:衣服~~

黄色毛毛冷衣+RM19.90

SOPHIA也有买一件~

跟我一样~

我说一起穿出街~

他说害羞呗~(*^__^*)

第三站:也是衣服~~

蓝色层次上衣+RM25

粉色蕾丝上半衣+RM32

SOPHIA也买一样的哦!!

他买白色~

我们还在更衣室。。。

自恋!



吃完午餐

逛逛杂志店

买了几本小说

上车~

回家~

看看钱包。。。

只剩1.10仙=.=

回到家里。。。

吊起新衣~

顺便绑起头发~

拍拍照


。。。。。。。。。。。

可怜。。留长发期间出街要带上假发~

不然不长不短期间很难看~

搞到我头很痛~~~~(>_<)~~~~


FROM:丫丫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Total Pageviews

Hello Kitty Cla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