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me click on this pls!!=)

FB PAGE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11月10日~无聊写真+恶梦!

一个清凉的下午~

又没去学校~

实在是闷。。。

在家里看戏~

追我的“宫心计”

还有“终极三国”(我比别人慢很多步)

看看下。。。就拍照

随便拍~拍我的新衣服












不同风格的照片
好吃的鸡~

花了十分钟自己DIY的指甲~丑

昨晚发了一个梦。。。

梦到我没有眉毛!!

不懂有眉毛和没眉毛的差异有几大呗。。。


AIYERR~!我EDIT的。。

吓死人!


FROM:丫丫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Total Pageviews

Hello Kitty Cla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