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me click on this pls!!=)

FB PAGE

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11月5日~老婆们永远の回忆

喂~
老婆们~注意这里!
让我来写出我们之前的点点滴滴吧!!
我记得一清二楚哦!!
嘻嘻~
你们呀~看了留言呗!!
但是不准哭哦!!(*^__^*)

Photobucket

2008年11月14日。。。
重新华小的毕业生们排队要到MES报名入生
雪莹排我前面要签名
看见很多不同校的学生。。
包括现在的老婆,佩盈
当时我们没说话~因为不认识

。。。。。。。。。。。。。

2009年1月5日
开学的日子。。。
我很失望没得跟雪莹同班
但我本身会音乐,所以没多久就转上跟雪莹同班了
还跟他一起坐。。。
雪莹介绍新朋友给我
就是当时傻气的小佩盈

。。。。。。。。。。

佩盈跟我说
他刚开学时看到我很像很凶的样子
但是变好朋友了
性格不同了

。。。。。。。。。。

2009年5月多
我跟雪莹大翻脸
一场难免的误会
搞得我们差不多1个月没说过话
直到有一天我才了解
“姐妹没有隔夜仇”
我们俩心胸扩大了
友情变得更好

。。。。。。。。。。。。

2009年6月多
一场有意义的歌唱比赛
当时我和雪莹还没和好
我选唱了候鸟
他选唱了他还是不懂
两首都是S.H.E的歌
原本我是选他还是不懂的
然后我觉得候鸟较容易唱
我换了
练习时候。。。
才知道他选他还是不懂!!
好巧!!
真的姐妹情相通
怨气。。。少点了
我哭了。。。
他跑来安慰我
“我们说过要一起打进决赛的”
他这句话。。。
我完全放下怨气了
。。。。。。。。。。。。

2009年8月多
一场学校颁奖礼的表演
当时我觉得跟他们的距离很远
因为我要练舞
他们也有自己的舞蹈
其实他们有叫我加入
可能是我的任性不参加吧
导致没有人愿意跟我说话
本来是9月就要转校了
因为当天
我从收音机开了“朋友”
他们跑过来跟我聊天
冲着我来抱~
很可爱的他们O(∩_∩)O
我加入了他们
一起表演
。。。。。。。。。。。。

2009年8月多
孟兰节
我表演
还以为没有朋友来看。。。
怎知可爱的惠欣有来捧场
我很开心!!
很感动。。。
。。。。。。。。。。。。。

2009年9月尾
也是一场误会
怪我啦。。的执着
惹到他们生气了
然后就在部落格写些东西
下午时,他们叫我喝茶
我知道没事了
我们还一起去教堂~



就是这时候~
眼睛还肿肿的
。。。。。。。。。。。。

2009年10月22日
钟老师的BBQ
第一次自己烧鸡
一起享宴
一起自拍
一起欢笑
一起自卑(因为太多美女)
雪莹还骂我
为何没放照片上去
SRY呀老婆~
现在放咯O(∩_∩)O



。。。。。。。。。。。。。。。

2009年10月31日
是我的生日
来我家颠
我说许愿有点幼稚
可是你们还是叫我许
好。。。我许。。。

Ⅰ)“你们不可以忘记我”
Ⅱ)“我不可以忘记你们”
Ⅲ)“以上愿望统统不能忘记”

你们说:“切~还不是一样!”
我觉得很好笑O(∩_∩)O
很开心
还拍很多照片
。。。。。。。。。。。。

2009年10月间
考试期间
我们都很懒惰读书
全部一起作弊
我问他们答案
他们问我答案
很好玩~o(≧v≦)o~~

Photobucket

这年。。。
还有很多芝麻小事
但是很有趣
雪莹怕青蛙
青蛙跳在桌子上
怕得他乱喊
阿儒拿石头当青蛙吓他
他也很害怕

。。。。。。。。。。。

佩盈很高裙子很够长
运动界节换衣服的时候
我们拿他的裙子来试穿
差不多要长到我的脚趾了
我们都笑
他走路的方式很像OCTOPUS
我们也笑
他穿短裤
看见她那有如柱子的两条腿
感觉上好像
柱子撑着他的身子
我们又笑

。。。。。。。。。。。。

他们发觉我走路时歪来歪去
一直会撞到旁边的人
一直说我
哈哈~脚有问题
他们也说我
100天里面
出席学校不到50天
说我很懒上学
我真的是~O(∩_∩)O
佩盈说我不会跟雪莹和她一起颠
我一直学。。。
学。。。
扮那些古林精怪的动作
在龙邦的时候
还在马路和佩盈功夫对决~
笑死我

。。。。。。。。。。。。

学校下课
他们买NUGGET
我没买
要他们一口
他们说
“下次要还回我几口”
我买了
他们没买
我又还回他们几口
就这样还来还去
有趣的过着下课时光

。。。。。。。。。。。。

看了“恋空”
讨论男女主角
看了“一公升的眼泪”
讨论男女主角
看了“TITANIC”
讨论感动剧情
还有。。。
分享。。。
(*^__^*)

Photobucket


我要做我们的纪念册呀!!
不能没有老婆们帮我
有空打给我呀!!



FROM:丫丫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Total Pageviews

Hello Kitty Cla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