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me click on this pls!!=)

FB PAGE

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SAWADI~泰国走透透+泰国菜只有重.辣.香

SAWADIKA~我回来啦~

一共去了三天三夜~

好想念家~朋友~电脑~

不过也扫了很多货~

这几天也是跟UNCLE AUNTI 相处~

还蛮它谈得来的~

尤其是导游,他很幽默~

==================================
1ST DAY~

星期三半夜搭飞机~

刚上飞机就已经很不舒服~

可能是不习惯吧~

头很晕~耳朵又塞着(啪啪声的)

所以睡觉~

可惜。。。

在云里的照片没拍到!!!!

抵达的时候

已经是星期四了~

要先把护照盖印



给一点时间去商店买点东西

我发觉那里的东西都MAXIMUM(超大)






过后巴士来了

又要熬几小时的车了~晕

我很容易晕车!!

不过我还是爬起来看泰国的风景~

没有包头的马来人~

没有一只马来字~

只有有点像印度字的泰字~

在车上导游教我们泰语

那是女的导游

他叫“鸡青”(泰国名)不是鸡精啊!

我也记下来了~

"KAU 来" 多少钱

" 卖熬" 不要

" 卖炉 " 不知道

“ 卖菜” 不是

“ 屁LAP哈” 辣椒

“ HONG NAM ” 厕所

“ HONG NAM U TIN LAI?" 厕所在哪里?

“ NENG SONG SAM XI HA" 一二三四五

还有一个笑到我肚子痛

“ 屌妈嗨” 是等一下

我发觉泰语。。。是我们华人的臭话!

这几天我讲了很多次呗~ahhahah

过后就去吃鸡饭~

我还以为他们的辣椒跟马来西亚一样~

我就加很多

结果辣死我!!( ⊙o⊙ )

导游带我们去几间店买买东西~

过后带我们去一间著名泰国庙~

去祈福~

里面放了一个玻璃棺材~

一位去世9年的老师傅躺在里面

至今还完整的~

也还会继续长头发,指甲~

我摸着许愿~

希望成真咯~

然后导游带我们去吃燕窝~一流!



我叫的“雪梨燕窝"


满满的!补死我了咯~O(∩_∩)O~~

过后去华人庙~



拍拍照



超级小


超级超级小


我の奶奶~


有的玩放生~几恐怖一下


AND THEN~

去吃午餐



辣的一餐


然后回酒店咯~

洗澡洗澡~

TUB!!舒服呀~

过后~

吃晚餐了

这餐是真正辣!!!


辣到我嘴巴都伤红了~

不敢拍照了~

晚上走夜市~

买了衣服~

过后回酒店睡觉

==============================
2ND DAY~

很早起来了~

洗澡~爽爽(反正不用付水费)

婆婆们~早呀~


早餐。。。

" BAK KUT TEH"

味道跟我们的完全不一样!

这里的好吃!够味道~

吃饱了~

开始去玩了~

先去猴子山~

猴子?!应该是笼关着的

怎么知道?~~

野生的啊~

跟我们要东西吃!~

我弟买东西给他们吃咯~

那些AUNTI也是~买一大堆~

一买了~

整几百只的猴子出来了~

吓死我~

全部出来抢吃~

我弟给我一点~

我喂咯~

怕怕的~

不过挺可爱好玩的~

小猴子的小手摸到我的手~

好软好可爱~

几只爬到电线杆上面

小便!!!

在我隔壁而已~

差一点中头奖!




要看我被猴子惊吓后的样子吗?

哈哈


THEN~

去龙头海滩~



又来自拍

头发乱到~


NEXT~美人鱼岛~

好乱的头发呀~


我阿婆也是哦~


然后排队买一流的冰激凌~



然后吃午餐啦~

又来辣的~!!

然后一大批~!!

一大批哦!

台湾帅哥观光客~来吃饭

有口福咯·~

不用吃饭都饱了~哈啊

上车自拍








SO FAT!!!

回酒店又来咯



超挤的电梯


过后去水上夜市哦~

爽呀~



超多人的



买东西~

吃东西~

然后坐船~WEE!





回酒店~


洗澡洗澡~

哈哈哈~

================================
3RD DAY

今天回家了~

不过早上先去PASAR~


扫货咯(买衣服)

坐TUT TUT 车去~



很像上海街~



过后打包行李~

回家~~~

呜呜~

还有先去吃鸡饭啦~

古董的COLA哦~



AND THEN~

回家咯~



+++++++++++++++++++++++++++
感言~

很好玩叻~

印象最深刻就是食物咯~

味道够辣

味道够重

味道够香

一流啊!

AUNTI们也很照顾我啦~

谢谢啊~



FROM:丫丫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Total Pageviews

Hello Kitty Cla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