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me click on this pls!!=)

FB PAGE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12月23日~自恋无罪哦!+改装

丫丫倩今天终于更新

花了好长时间!

好吧~一整个下午都在做虾米?

上课

上什么课?

化妆课

今天让我拾到宝耶~

在网上找到一位老师

教我化妆叻~

试试。。。

诶~成功!!

自恋咯~(你都知道的啦)

顺便玩玩表情~嘻嘻








====================================
头号猪迷






==============================
再来自恋





发花痴

发傻
神经~(恐怖下)

这张我最爱

==================================
刘海竖起来~清爽






================================
玩一下~

颠了
傻了
CALL 白车!!

好COOL哦~


===================================

自恋完了~

我应该变自恋王了吧~

哈哈哈哈哈

最后~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PS. 我爱我的部落格

明天和姐妹们倒数啦


FROM:丫丫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Total Pageviews

Hello Kitty Cla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