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me click on this pls!!=)

FB PAGE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12月8日~我在妈妈家+喜欢妈妈帮我化的妆

大家好呀~

我现在在妈妈家~

每天都能去SHOPPING~
用妈妈的钱咯~买很多
今晚要去DINNER~
妈妈帮我化妆~
他说:“不要让我出丑!”
=.="
呕血哦?!
不过我很喜欢~
拍照纪念

























MISS U ALL~
再见大家!!


FROM:丫丫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Total Pageviews

Hello Kitty Cla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