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me click on this pls!!=)

FB PAGE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Celebrate new year in.....church

再过几个小时就是2010年了~

今年的跨年倒数跟往年都不同

往年在热闹吵闹又热的地方

今年在宁静和平平息的小地方

教堂。。。

没有聊天鬼叫声

有祷告温柔的歌声

比起那些地方

我比较喜欢教堂

=================================

这次我自动穿长裤

出奇的不穿HOT PANTS

到了

先去跟他们问好

"HAPPY NEW YEAR GOD BLESS U"

然后就进去坐

有我,雪莹,佩盈

先是唱歌赞美

然后祷告

听圣经

THEN。。。每个人SHOW自己的SOLOGAN

哇~吓到我!!!

幸好我没有上台

不然哑口无言

BLA BLA BLA 讲完了

出去吃茶点


过后进去

再拍照~

哈哈~纪念下CHEESS






我们慈祥的牧师
倒数咯

所有人踩气球

刺激到死


过后又来拍照

ME@ZHEN ZHOU
ME@ZHEN HAO
ME@ZHENZHOU
ME@ZHEN ZHOU


DA FUNNY TWINS~

BEST FRENZ OF 2010

没想到我的2009年最后一天就这样过了

快过也好

恨死了2009

在2009年挺倒霉的

不是被人冤枉就是被人讨厌

也恨死了那间不分青红皂白的学校

希望在新学校有好发展

现在心情有点紧张

去到新学校来的是恐惧

一点期待也没有了

加油!!

GOD BLESS U

AMEN


FROM:丫丫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Total Pageviews

Hello Kitty Cla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