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me click on this pls!!=)

FB PAGE

Thursday, July 30, 2009

7月30日~回来了!




哇~两个星期没有写BLOG了。。。因为电脑坏了!


今天来说吧,很多东西要写呢!






今天是学校的HARI ANUGERAH,所以有表演呀~HAIZZ!






我穿了白色的衣服,跟SOPHIA一起去学校,。今天很早去本来以为可以看到“猪猪”的,怎知




他没有来学校。=.=过后我就看见了栩均,然后就一起去找老师。过后,老师要我们换红色的衣




我选了一件,最美的,哈哈!拾到宝!过后,我们都换了非常非常丑的“阿婆裤”,呜呜!然




后,其他人也来了。惠欣带了平安肚兜,绑在身上,总算好看点了。。。然后,我们擦上




MASCARA。因为惠欣是单眼皮,所以我帮他夹眉毛,看到眼睛比较大粒,哈哈,电死人哦!




不过粗鲁的我,夹到他的眼皮,痛死他。。。(对不起咯)嘻嘻。全部准备好后,慧娴就拿起




手机,跟我们自拍,哈哈!然后全部到外面排队准备。






晒死咯~来宾都还没来。。。10分钟,20分钟。。。OMG!这次,终于来了。。。我们准备




好,音乐开始,我们就跳。。。






跳完了,我们全部一起到EGO吃东西,我们所有人都点了TOM YAM面,超好吃的。过后我点了




“香槟哈密瓜”,他们很好奇我的饮品什么味道,全部都试了(==),然后他们也点了,还说我




介绍的好^^(其实是SOPHIA介绍的)。然后他们都建议,来我家玩哦~我只好欢迎咯!佩莹的




妈妈来载我们回我家。太多人了,车子很挤。。。






到了我家,全部都上我房间。有点尴尬,因为我的房间很乱。。。过后全部挤在电脑旁,一起上




网。(没有黄色网页!)过了不久,全部又要去我家后的公园。我们都玩得很开心,哈哈!拍了




很多照片,准备放上网。过后,我们又步行下去凯旋的家,“王宫”~很大!我们也在那边拍照




(好爱自拍哦)。然后,再走下去莉恩家。到了5.30,我们走回上来了。一路上有说有笑,因为




多了“神经”的麦雪莹,一路上唱歌,又拍MV。。。顶不顺!






补充一点上次的,我的歌唱比赛得到第四。。。算不错了!






还有我的舞蹈比赛,上次代表了县,打进州,得到了第二。。。其他地方算强~






写到这里,我每天会准时写BLOG了。。。OFF LUR!






FROM:丫丫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Total Pageviews

Hello Kitty Cla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