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me click on this pls!!=)

FB PAGE

Monday, July 13, 2009

7月14日~早上!

今天一大早就起来了~为了。。。练舞。。。明天比赛咯!

好累哦~到了那边还要给老师骂~~呜呜~~真的很累嘛~放过我吧!

我们排练了很多很多次,还要做GIRL BUMPING,SIT UP...累死了!我好不想去上课哦!但是不

行!我要见到我的猪猪老公!哈哈!


明早就要去学校化妆,明天晚上,我一定将明天的事情写在这里,哈哈!老师说赢了就可以到更

远的地方呢!希望能够赢~


还有4天!!歌唱比赛要来临了!我的声音已经练到七七八八了,只是美丽新世界的舞步还没,

不过我打算自然就好,这是我的风格!哈哈!



我又听了MICHEAL JACKSON 的YOU ARE NOT ALONE~太好听了!哈哈!等等还要跳他的

BILLY JEANS呢!哈哈哈!


好了,该去洗澡了!再见!


FROM:丫丫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Total Pageviews

Hello Kitty Cla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