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me click on this pls!!=)

FB PAGE

Tuesday, June 5, 2012

Coming Home, 加油 单身贵族~

哇~好久没有更新啦~~~

现在来打扫打扫一下~

真的生满了蜘蛛网~

差不多半年没有动这个博客了~

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
时间也过的好快~~

更新的这一篇,我也不知道写什么好~

只知道自己是,单身到恋爱,恋爱又变回单身。

所以现在又变回单身贵族了。~

真的很sienzz了~~~遇到的花心汉好多。
我上辈子是玩人家感情吗?
现在沦落成“失恋的奴隶”了 =。="

不要啦!恋爱这东西我不玩了~

玩不起,也伤不起

谁叫我每一段感情都那么认真~

失败!真失败!7次了!

他妈的男人!我不需要!

不知不觉,半年过去了。
距离未来社会的世界不远了~

放心

DJ的梦想我会一直坚持下去~

还有,参加了ASTRO新秀劲抽PK王~
会一战成名??
尽力就好(¯﹃¯)

單身的日子~无聊!

这个拜六,学校华语学会的联谊会~
担任某人的化妆师 ↖(^ω^)↗

过后,就和网友ELSON LIM看戏去 :)

假期,就是这么无聊的过去啦~~
加油,单身贵族!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Total Pageviews

Hello Kitty Cla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