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me click on this pls!!=)

FB PAGE

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给你:最后一篇,最后一次,最后一滴泪。

还有几天,我就要离开了。
这篇文章,你会看到吗?
我说过的,我会写给你。
但这是最后一篇。
我知道,你不痛不痒。没感觉~
但是我还坚持写给你。虽然鼻子就快被我擦掉了。
严重伤风,感冒。
放心,吃了panadol。应该能够撑到写完给你吧。

我无法当面告诉你真心话,因为当我要跟你谈时,你总是躲开。
只好用文字,来表达。

7个月了,半年多。
你说的“分手”这两个字,夺了我几公升眼泪。
样子,憔悴了很多。(朋友告诉我的)
什么让我最痛苦?
回忆。叫回忆别来烦好吗?!
我们同居,半年。
你的家,实在太多太多的回忆。
怡保,实在太多太多的回忆。
你跟我说分手,跟我说个真心的理由好吗?
因为我出去淋雨,因为我骗你说我没有淋雨,
你就跟我分手?
还是另有原因。
原本爱我,疼我,珍惜我的黄诩轩已经消失了?
猜不透。
总猜不透你!
你之前实在给我太多承诺了,做到一半,另一半呢?
谎言?
哦~我弄清出了。
承诺是骗子说给傻瓜听的!
那么,你还有那句真,哪句假?
我很累了。
心碎得,无数万片。
我现在不再允许别人触碰我已受伤的心!

今年的生日。
上帝送了我两个字。
“单身”
今年生日是单身,呵。
你明白吗?你到底明白吗?
还没分手,我是多么期待。
期待,你牵着我的手,
带我去选我喜欢口味的蛋糕,
牵着我的手,问我今天要看哪一片电影,
牵着我的手,把我拉进你第一次向我告白的餐厅里。
然后亲口对我说:“老婆,生日快乐,我爱你。”
另一只手,抓着相机。
无时无刻,为这些宝贵的时刻,留下相片。
回到家然后告诉我说:“老婆,十二点快过了,最后一声,生日快乐。”

听见吗?破碎的声音。
真傻,你听不见的!
你甚至不会感受到。
那么,我给自己唱首歌。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蜡烛点了,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泪也融了。我要谢谢,你给的,你拿走的一切。
还爱你,带一点恨,还要时间,才能平衡。
热恋伤痕,幻灭重生。
祝我生日~快乐。”

接下来要写的,是我留给你的话。
你的皮肤越来越差,黑眼圈走出来了。
你整天日夜颠倒,当夜猫。
只看到你越来越瘦,从没有长胖。
对自己好点,给自己充足的睡眠。
不然对身体的工作系统真的有害,命也会短几年。
不忍心看到你这样。
不要每次说吃不下,一天最主要是三餐。
你是个男的,不需要学女孩子减肥。
因为整天只吃一餐,所以晚上肚子饿要找东西吃。
吃什么burger。你知道多么的对身体不好吗?!
其实我很担心你,但你都嫌我烦。
还有,记得记得!
定时洗澡啊!
当你坐在电脑前,你都把洗澡给忘了。
你难道想自己的皮肤敏感变严重吗?
到时神仙也救不了你
晚上睡觉你冷气开那么大,回冷到的。
记得,盖被要盖完整,
不要把手露出来,很容易感冒的。
用完洗澡的毛巾,不要随意丢在床上,
生蘑菇你就知道。
你是男生,不需要用太厚的foundation。
对皮肤不好,foundation主要是容易上腮红的,
难道你要上腮红跟眼线?
喝水只不过是个很简单的事,
到后面拿个杯,倒水,就可以喝了。
对!就是要你多喝水。
不然脸上生痘痘,又来呱呱叫。
烫直头发的那个机器,记得记得!
用完要关电!不然你的床上多了一个洞。
还有啊!看戏不要看太近啊!
嫌自己近视不够深啊?
不要肚子饿就叫kakak煮maggee 面
看报纸啦,maggee吃多有毒的啊!
倒时你要去医院洗肠啊!
你嫌我烦?

接下来,是给你下一个女朋友的。
你好,恭喜你们。
要幸福啊。
有时候猜不透edwin?
对拉,他就是那么让人猜不透。
而且大少爷脾气有时让人懊恼。
告诉你。
他喜欢会做菜的女人。
你应该会吧?=)
他不喜欢吃辣的。
你加一点辣,他都会ngam到你不停。
之前他喜欢我做的spageti
那么我就不知道他喜欢你做的什么了=)
有时他会叫你帮他煮maggee的~
煮之前,问他要不要加蛋。
他就是那么奇怪,一时要,一时不要。
所以记得问啊=)
他坐在电脑面前得时候,拿一杯水给他,
不然他自己肯定不会去倒水。
见他醒来了,要问他肚子饿吗?
他肯定答你不想吃。
不过当你做爱心早餐时,
他会不吃吗=)
当他说累的时候呀,你要醒目一点了。
拿支lotion,帮他脚底按摩。
先是脚板,才到大腿。
这样能够让他放松,对你讲话也都会特别温柔。
他睡觉的时候,确定他有没有把手或脚露出来。
他每次洗澡,衣服乱丢在地上。
吹完头发,拍拍屁股走人。
把地上的脏衣服当透明。
帮他检一检,丢去外面的篮子。
他有时候,用完wax都会忘记关盖。
记得帮他关,放回原位。
原谅他有严重的“王子病”
他最喜欢吃榴莲,你喜欢吗?
哈哈,你要顶得顺,不然他一定作弄你。
告诉你,他整橱都是sub的衣服。
那么你要送他礼物时,有提示给你拉。
不过他一定说不相信你的眼光,
没有办法,带他去选咯=)
你们逛街的时候,握紧他的手。
你走丢,他会很生气的哦。
他这个人也都几好哄的,
你要这样东西?对他撒娇他就点头答应了。
他时不时都会给你惊喜,
你要顶得住刺激哦=)
不过最后你会开心流泪的
小姐,恭喜你。
好好珍惜他。
他也许会是你的终生良伴。
我在背后支持你们!加油
祝你们幸福。
给他幸福。

最后。
edwin wong
谢谢你。
谢谢你让我知道什么叫背后的幸福。
谢谢你。



1 comment: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Total Pageviews

Hello Kitty Cla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