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me click on this pls!!=)

FB PAGE

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补贴·~大年初一, 闷!

恭喜发财~~~~
今天是大年初一

第一件事~下楼拿我第一个红包
然后才上回来刷牙洗澡~哈哈哈哈


红包红包~钱钱钱!!

过后没事情做了。。。。。。。。。。。

睡觉~
人家去拿红包,我就在家睡觉

所以讲~今年过年~
很闲!

睡到6点,妈妈打来~

说要在我去拜年
我就洗澡打扮

然后来了几张照片~嘻嘻 =]





and then 到了妈妈家

看见我的阿姨们,当然是先说:“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心里默念)”

哈哈又有红包

够海派!!PADINI红包袋!

过后就见到我那三个可爱的妹妹

微微,萱萱,玲玲




过后很闷叻~回家找朋友喝茶


累~打给宝贝谈一下

就上床睡觉,还有卸妆~

haha

恭喜发财啦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Total Pageviews

Hello Kitty Cla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