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me click on this pls!!=)

FB PAGE

Sunday, May 10, 2009

不会自卑的我

在学校,一直被别人骂是狐狸精,可是我是清白的,一点都没有做错!!!但我不会感到自卑!!
就在一次上课时,无意中像是失了神似的,在桌子上刻了一些字。。。
自己流的血是白的,只有自己知道。
要让别人看见,只好用刀子割破,
才能证明自己的清白。。。

因为你的一句玩笑,弄得我恨你一辈子。
我恨你,显得是你的错!敢恨你,因为我没错!!!

我不很说我的人,我不恨骂我的人,我不恨笑我的人,我恨的。。。是制造纠纷的人!!!

别人的怒骂逃不过,别人的歧视躲不过,别人的讨厌避不过,清白自己做,毕竟我没错!!!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下午班的确有很多事...
    在班都可以看到很多无聊幼稚的东西...
    只能说别在意...

    ReplyDelete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Total Pageviews

Hello Kitty Clapping